4| | |~weLcUm tO mY bLoG..~| | |3

2010年9月14日星期二

对不起~我错了

老婆...
请你原谅我..
我只希望还有一次机会..
我说错话..你就不能原谅我了吗?
我不能没有你的陪伴。。
我要你管我。。
我要你疼我。。
我要你关心我。。
我不能失去最爱..(你)
Sorry..Please don make me crazier..
When your gone..
The pieces of my heart are missing you..

对不起。。就不能原谅我了吗?
对不起对不起。。
对不起对不起。。
对不起对不起。。
对不起对不起。。
对不起对不起。。
对不起对不起。。
对不起对不起。。
对不起对不起。。
对不起对不起。。
对不起对不起。。
对不起对不起。。
对不起对不起。。
对不起对不起。。
对不起对不起。。
对不起对不起。。
对不起对不起。。
对不起对不起。。
对不起对不起。。
对不起对不起。。
对不起对不起。。
对不起对不起。。
对不起对不起。。
对不起对不起。。
对不起对不起。。
对不起对不起。。
对不起对不起。。
对不起对不起。。
对不起对不起。。
原谅我。。
老婆,我爱你
NaLubWa..
Muarkz..永远守护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