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 |~weLcUm tO mY bLoG..~| | |3

2010年11月12日星期五

我真的不希望的~老婆~不要去~

其实~
我没有那样要求过你~
我很舍不得~
你知道吗?
你走了~我就不能每天陪你~
每天听到你的声音~
温柔的在我耳朵旁的声音~
我不想失去~
就算你一星期回来一次~
我也不要~
我要你每天~
是每天!!
听到吗~
在这里我求你了。~
老婆~
不要去~好吗?
告诉他们~
你不要去!!
告诉他们你的心声~
如果是你自己的意愿~
你要去~
我不会阻拦你~
我只想你知道~
没有你每天陪在身边~
我很不习惯~
真的~
老婆~
我爱你..

I Just Wan Be With You..
Im hope eu don't go..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